close


站長最近試用這款後,發現它真的太酷拉! CP質真得很高ㄟ...而且還發現網路上不只站長一個人這麼說喔!!(以下純粹是站長的心得分享,希望可以幫助到你)

hp筆電,Lenovo 13吋系列筆電,ASUS 14吋系列筆電,防水紀錄器,液晶冷氣遙控器,相容墨水匣,電容式觸控筆,站立式保護套,手機保護殼,手機保護套,日本電芯防爆鋰電池,手機配件包

 [佑誠汽車電子]P-Tara守護者加GPS軌跡記錄儀

 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22223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商品訊息功能: 1.MIT台灣製 ~ 夜視加強版 2.行車紀錄的好夥伴, 檢舉的好幫手 3.中等價位,絕對優勢 4.德製G-sensor晶片,保存檔案最安心 5.正的反的我都錄 6.防電波干擾 7.具有第二電源,隨時帶著走帶著錄 8.GPS軌跡記錄器(可與Google map結合) PS.:不是指引路線導航機喔, 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軌跡記錄器喔.

商品訊息描述: 

GPS安裝注意事項:
1.  GPS外接接收器可以隨意放置於儀表板前方.

2. 或是沿著遮陽板繞到外面的車頂上.

最重要的事: 請一定要將GPS外接接收器沒有文字的那一面朝外, 這樣才收得到訊號喔

聲明:
*. 敝司為在地合法的台灣公司, P-tara 守護者行車記錄器為本公司在台灣中部設計/開模/組裝/銷售。

主要晶片都使用台灣竹科/美國/德國的晶片, 敝司想將真正MIT的產品價格回饋給廣大可愛的消費者.本公司秉持誠信&永續經營的信念, 努力深耕台灣(老闆真的不想游泳到對岸), 產品主機提供一年保固

*. 如有未經查證, 留言散佈本公司是詐騙集團的言詞, 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的權利.


商品訊息簡述: 

自動啟動錄影:  引擎發動自動啟動循環錄影, 引擎熄火自動關機, 並安全儲存最後一個檔案。
自動循環錄影:  記憶卡錄滿後依檔案錄製先後順序覆蓋,自動進行循環錄影自動循環錄影。
智慧型可調夜間感光度: 夜間智慧型可調式感光度模式, 不炫光, 不過曝, 可清楚辦識車牌
G-sensor(德製)碰撞自動保存檔案 :碰撞自動保存重要證據影像。 當車體受到一定突發外力撞擊時,自動鎖定當時錄影單一檔案, 以保存重要影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錄影中, 手動保存檔案: 檢舉達人的好幫手。錄影過程中,可以隨時手動鎖檔,以確保重要影片不流失。

手持可攜式: 具備第二電源,內附充電鋰電池一顆,當電源線移除後,依然保有錄放影功能,使蒐證記錄更完整
直接播放錄影影片:  內建播放模式, 即時隨錄隨看, 不需另外接電腦螢幕, 享受隨錄隨看的+Fun ~
螢幕自動關閉安全設定: 可設定60秒/120秒/300秒螢幕自動關閉, 不需再手動關閉螢幕, 螢幕關閉開車才安全(正常錄影燈號顯示)

操作介面: 繁體中文/簡體中文/英文/日文/俄羅斯文
記憶卡格式化: 人性化自動提醒使用者記憶卡格式化功能, 延長記憶卡, 也可隨時手動格式化。
正的反的我都錄: 不只可吸在擋風玻璃上, 還可固定於前檔平台上, 影像自動隨放置位置上下調整, 不需要再另外用軟體修正影片。 
錄音 :   內置高靈敏度麥克風, 錄音開關自由選擇, 保護隱私
抗電磁波干擾:  過EMI測試抗電磁波干擾。+經實測認證,不影響車內GPS,數位電視, 車內電子等用品之接收品質。
真的MIT: 產品設計, 開模, 洗板, 插件, 組裝都在台灣, 主要晶片都選用德製與台製.  
GPS機種包含3M長外接GPS天線, 獨家安裝光碟(可顯示車速, 方位, 可與Google map 結合, 知道行車路線), 是公司車的好幫手. 

♦♦安裝吸盤支架小撇步♦♦
1. 請務必先將P-Tara行車記錄器鎖緊在吸盤上喔~
2. 放置吸盤的位置, 吸盤位置大約在後視鏡下方, 但不用"正"下方, 吸盤可以視情況轉另外一個方向(如下圖)
3. 用兩個轉軸調整上下左右的角度
4. 記得將行車記錄器稍稍往下, 最好可以稍微照到一些車內儀表板的位置(如下圖).
5. 稍微往下是避免逆光而影響錄影畫面品質, 且行車記錄器主要是要照車牌, 照太多天空畫面真的沒有意義喔~



 [佑誠汽車電子]P-Tara守護者加GPS軌跡記錄儀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22223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chingzh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