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黑!!今天要跟各位水水分享一個好東西,這是每個女人都需要,也一定要必備的唷!!我們女人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,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,不僅蒼蠅多了,滿足自己的虛榮心,老公也會更愛你!事不宜遲,進入重頭戲吧吧....

這個在網路賣得非常好,超多網友推薦,詳請可以點網址去看更多介紹喔,而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挑出來分享的原因,如果你喜歡,建議你可以將網站加入書籤,以免以後找不到,那就虧大了!!

平價韓國保養品推薦,日本美白保濕保養品推薦,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推薦,身體乳液推薦,黑褲襪專賣店推薦,刷毛運動內搭褲,ak假睫毛膠哪裡買,戀愛魔鏡睫毛膏哪裡買,推薦黑絲襪哪裡買,推薦醫美保養品,雞蛋面膜推薦,

 郭雪芙代言Protis普麗斯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組 9入

 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24196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商品訊息功能: 普麗斯研發3D牙托專利技術,超服貼、零隙縫
美國FDA核准有效美白成分
每天30分鐘 省時、平價、方便、效果不打折
添加氟化物、強化琺瑯質

商品訊息描述: 

使用說明:

注意事項

1. 使用時牙齦或口腔若出現不適反應(如紅、腫、疼痛等),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牙醫師。
2. 使用時如有牙齒敏感現象,請暫停使用,並諮詢牙醫師。
3. 12歲以下孩童、孕婦或授乳期婦女,不建議使用。
4. 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,以及對本產品之成分有過敏者,請勿使用。
5. 避免不當吞食美白凝膠及牙托。
6. 使用時避免本產品接觸眼睛,若不慎觸及眼睛,請立即用清水沖洗。
7. 使用牙齒美白凝膠期間不宜抽煙或嚼檳榔。
8. 使用超過14天以上,應依照牙醫師指示使用。
9. 本產品需置於孩童接觸不到的地方及避免陽光直射。
10.使用時儘量避免讓本產品直接接觸到牙齦。+

Protis普麗斯  FQA

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7049號

Q : 1. Protis普麗斯美白凝膠如何藉由專利牙托美白?

A : Carbamide Peroxide,並添加氟,專利牙托會吸附藥劑,使其緩慢釋放於牙齒,不僅能除去覆蓋、沉積,或沾染在牙齒表面的色素,恢復您潔白的牙齒,添加的氟,也能在這過程中同時保健您的牙齒。

Q : 2. 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之特色?+

A : Protis(ProTray ®)可有效吸附美白凝膠,以相同於專業的居家美白程序,做到最佳效果的全齒均勻美白。因為居家美白的最主要問題在藥劑「不易控制」。若採用牙托的美白方式,可避免造成牙齒間不一致的美白或牙齒上產生班點,甚至因誤食藥劑而引發不適。

Protis

Q:3 使用Protis普麗斯安心嗎?

Protis:衛署粧製字第005571號)。

Q : 4.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會傷害牙齒的琺瑯質層嗎?

A : (蛀牙)、牙周炎或牙周不健康的情況下,先至牙醫診所治療牙齒為優先,正確的順序是先擁有健康的牙齒,再求牙齒的美觀。

Q : 5. 如何正確使用? 如凝膠是否正確且確實的作用於牙面上? 停留時間會不會過短而造成美白無效?

Q : 6. 會不會吞食過多藥劑而造成身體不適?

Q : 7. 使用多久可以達到牙齒美白效果

A : :

(1)外源性著色是由於牙齒表面存在著多種細菌,它們在牙齒表面分泌許多黏性物質,日常飲食中的茶垢、煙漬、以及飲用水中的某些礦物質吸附在這些黏性物質上,逐漸使牙齒變黃或變黑。(2)內源性著色是在牙齒發育過程中形成的或天生牙齒即偏黃色。

 Protis 7天達最佳效果; 內源性成因則不建議使用普麗斯,目前天生牙齒黃的患者,除做陶瓷貼片技術外, 並無更好的美白作法。

Protis 7天,一次30分鐘,若有不適,則應暫待1-2天再繼續使用。正常7天使用即達最佳效果。

Q : 8. 牙齒美白的牙面使用範圍?

Protis 普麗斯的專利牙托(ProTray®)可完整包覆牙面及牙後連最後一顆牙齒都不放過,幫助您達成全齒美白的效果。

Q : 9. 牙齒美白所應要求的標準?

Q : 10. 美白效果可以持續多久?

A :

商品訊息簡述: 

 

 郭雪芙代言Protis普麗斯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組 9入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24196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chingzh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