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黑!!今天要跟各位水水分享一個好東西,這是每個女人都需要,也一定要必備的唷!!我們女人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,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,不僅蒼蠅多了,滿足自己的虛榮心,老公也會更愛你!事不宜遲,進入重頭戲吧吧....

這個在網路賣得非常好,超多網友推薦,詳請可以點網址去看更多介紹喔,而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挑出來分享的原因,如果你喜歡,建議你可以將網站加入書籤,以免以後找不到,那就虧大了!!

平價韓國保養品推薦,日本美白保濕保養品推薦,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推薦,身體乳液推薦,黑褲襪專賣店推薦,刷毛運動內搭褲,ak假睫毛膠哪裡買,戀愛魔鏡睫毛膏哪裡買,推薦黑絲襪哪裡買,推薦醫美保養品,雞蛋面膜推薦,

 【華顏新肌】極緻保濕化妝水120ml

 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16925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商品訊息功能: ★清爽不油膩,保濕專效 ★極緻活膚,肌膚展現活力光澤 ★柔化肌膚角質,減少肌膚乾燥小細紋

商品訊息描述: 

1.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。+
2.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。+
3.請小心放置兒童取不到之處,以避免勿食。

◆退貨條件: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,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,退貨必須保留商品組合及贈品之齊全及完整性。

商品訊息簡述: 

極緻保濕化妝水-極緻活膚,肌膚展現活力光澤。


包裹著甜菜、甘草、橄欖多酚萃取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的保濕化妝水,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!+由小分子玻尿酸率先給予肌膚深層保濕,滋潤瞬間滲透肌膚,天然甜菜萃取抓住水分,防護肌膚滋養不流失,柔化肌膚角質,減少肌膚乾燥小細紋,成分中所添加的蜂王漿萃取快速活化肌膚,增加肌膚光澤,顯出亮白的肌膚,最後由天然啤酒酵母萃取淡化細紋,讓滋潤持久感受。


主要成分:Ecocert認可玻尿酸,甜菜萃取(天然保濕),甘草萃取(舒敏肌膚),蜂王漿萃取(活化潤澤)


適用對象:所有肌膚類型適用


保存期限:三年

 【華顏新肌】極緻保濕化妝水120ml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ymall.com.tw/pro-16925.html?member=af0000660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chingzh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