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什麼要介紹愛比家具 清新木森林白橡收納床頭箱加床底而不是別的呢?原因很簡單,愛比家具 清新木森林白橡收納床頭箱加床底為我創造一個輕鬆自在的空間,因為這樣每天的心情都更好了!

事實上,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,愛比家具 清新木森林白橡收納床頭箱加床底的質感讓我很滿意,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!!

 

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:

1.外型美觀:消費者選擇傢俱,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,以外型柔順、線條簡單、色彩柔順為主軸,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 

 

2. 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,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,讓您的家百看不厭 

 

3. 安全耐用,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,也需中用,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、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。

 

 

 

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 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愛比家具-清新木森林白橡收納床頭箱加床底-3521401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 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建議售價$8,999

  • 清新明亮的色系 讓家中看起來乾淨
  • 床頭箱布套可拆洗 內有大空間收納
  • 防潮防蛀木芯板材
  • 免組裝 專業師傅幫您配到好
  •  

     產品介紹

     

     

    愛比家具 清新木森林床頭箱加床底

    清新明亮的色系 讓家中看起來乾淨
    床頭箱布套可拆洗 內有大空間收納
    防潮防蛀木芯板材
    免組裝 專業師傅幫您配到好

    清新明亮的白橡木,帶給您乾淨風格的品味。白橡木與白色系一直是家中最乾淨的顏色,也是最好搭配的色彩。我們採用優麗坦耐磨防潮防黃烤漆,床頭箱使用可拆洗的布套就算不小心弄髒了,也有辦法清乾淨喔!讓家具受到更多保護,增加您的方便。防潮防蛀木芯板材簡直就是防潮小天王,飲料放在上面也不會有多大的影響。瑞典極簡式設計線條,讓家中不僅明亮感十足,也豐富家中的設計味道。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
     

    產地:台灣 
    尺寸:
    床頭箱(92x152cm x 31cm)
    收納籃(24x寬152cm x 188cm)
    產品材質:

    床頭箱使用防蛀木芯板

    床底使用實木夾板面 三分底框

    免組裝不限樓層免費到府貼心就定位

    配送預計天數

    北部地區

    預計7個工作天以內。

    西部主要城市

    車趟由北部一次派車往南運送,預計7~14個工作天。

    宜蘭地區

    車趟較少,預計7~14工作天。

    台東、屏東、花蓮、

    以及部分偏遠山區

    需要另外收取運費,車趟較少配送預計需7~20個工作天。(您可直接訂購商品,後續由聯絡人員為您做報價。)

    到貨前的1~2天物流公司司機將會與客戶另外約定切卻到貨時間。


    ◆提醒您◆

    1.配送範圍:台灣本島主要西部城市,外島部分目前無配送,敬請見諒。
    2.大型傢俱類、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(山區、鄉、鎮、村)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,偏遠地區之認定由本公司物流部核定。
    3.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,商品一經損毀即不可退貨,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。
    4. 若需以吊車吊運,費用由訂購人自行支付。
    【此商品為組立後之成品,不含情境圖內之擺設商品,已文案敘述之商品項目為主。】
    【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】

     

     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愛比家具-清新木森林白橡收納床頭箱加床底-3521401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tchingzh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