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什麼要介紹Homelike 艾琳左開式書櫃而不是別的呢?原因很簡單,Homelike 艾琳左開式書櫃為我創造一個感覺很輕鬆自在的空間。

而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,Homelike 艾琳左開式書櫃的質感讓我很滿意,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!!

 

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:

1.外型美觀:消費者選擇傢俱,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,以外型柔順、線條簡單、色彩柔順為主軸,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 

 

2. 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,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,讓您的家百看不厭 

 

3. 安全耐用,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,也需中用,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、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。

 

 

 

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 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Homelike-艾琳左開式書櫃-4586591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 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建議售價$11,000

  • 整組淺胡桃木紋,自然簡約風格
  • 多用途,可做為展示櫃、收納櫃
  • 專人配送到府安裝,服務最用心
  •  

     產品介紹

     

     

    Homelike 艾琳左開式書櫃

    您已經看膩安定百搭的胡桃木色了嗎?或者總是對氣質高雅的純白色傢俱心動不已、卻又怕難保養而不敢下手嗎?那麼,這套清爽的淺胡桃木色傢俱也許就是您的絕佳選擇。
    Homelike 艾琳左開式書櫃,清新自然的淺胡桃木紋,搭配鄉村風格的簡約線條,獨特的雙色設計,就是這樣恰到好處的造型感,可輕鬆地與各種室內風格結合,讓生活變化出不同的層次。俐落的把手設計,開關更方便;玻璃櫃、抽屜、雙門櫃等多種空間,收納功能更靈活;內部活動式層板設計,讓您可依需求微調高度,輕鬆收納各類書籍、物品。樸實且耐用的設計,靜靜散發著甜美的鄉村氣息,不譁眾取寵,就像回到家後的自己,終於能卸下一天的疲憊,不為誰,就為自己泡杯熱茶,來一本想讀已久的好書吧。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整組尺寸─ 寬 55 x 深 38 x 高 198 公分
    材質─ 低甲醛防蛀木心板 + 波麗塗裝
    顏色─ 淺胡桃木色 + 乳白色面板
    產地─ 台灣

    ◎注意事項
    1.本商品由專人配送到府免費安裝
    2.本商品販售僅限主體不含擺飾品
    3.商品訂購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絡送貨日期,送貨到府,並協助商品定位
    4.本商品恕無法送達花蓮、台東、及部份偏遠山區地區(偏遠地區之認定由本公司物流部核定)
    5.如因特殊地型限制,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,敬請見諒
    6.本產品免費提供基本運送、組裝服務,但若因樓梯大門過於狹小,需吊車吊運,請訂購人自行安排吊運
    7.如須回收代丟棄同等舊傢俱,須酌收廢棄物處理費NT$1000元,但如有發生退貨之情形,恕無法退款及歸還
    (各地方清潔隊皆有「免費舊傢俱清運服務」,建議可通知住家附近之清潔隊員來回收)
    8.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,與實品略有差異,實品顏色更佳

     

     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Homelike-艾琳左開式書櫃-4586591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tchingzh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